寄远书

【土希(的宠物?)】

#旧文搬运
海格是猫控,大家都知道。
塞迪克和海格见面就互殴,大家都知道。
猫和狗水火不容,大家都知道。
塞迪克家的一只小猎狗和海格家的一只大胖猫关系很好,大家不知道。
虽然不太符合常识,但事实的确如此。小猎狗更小一点时,大胖猫就经常来塞迪克家了,当然要避开其他狗。在它看到一只出生不久的小狗好几次之后,终于忍不住趁母狗不在,用爪子拍了几下。
然后被刚好回来的母狗一直追回海格家。
然后小狗再长大了一点,能追着猫到处跑了。只是猫每次跳到高处,他就只能一边喘粗气,一遍看猫咪惬意的摇尾巴。
但猎狗毕竟是猎狗,不久就长的比猫咪大了。就算能跳上比较低矮的地方,还不如猎狗站起来高。至于比较高的地方,一身肉懒洋洋跑都跑不快的猫是断断跳不上去的。只好悲痛欲绝的被小狗天天从耳朵到尾巴尖舔的湿漉漉的。
不过作为一只狗,它严格遵从主人的话,绝不迈出自己家一步,每次都是猫咪来找它。
直到有一天,塞迪克.安南踏上了海格力斯.卡布西的领土。
他和他的猎狗们都格外兴奋,一路烧杀抢掠。
大胖猫看到小猎狗跑过来,不过它已经不小了,虽然觉得和往常不一样,但它只能跑。
一身肉懒洋洋的猫咪,是断断跑不过精心培育的猎狗的。
猎狗几步追上它,把它扑倒。
到现在为止都和往常一样。
然后它把嘴探入脖颈处,狠狠咬住。
唔,似乎和训练时一样,不过对象换了。
那只猫咪很快流尽了体内为数不多的血液,甚至还未来得及挣扎。
当然没有人去注意。
当然也没有人去注意一只猎狗有些迷茫的叼着尸体半晌,然后松开嘴,放下它。
轻轻的,试探着从耳朵开始舔。

一直舔到尾巴尖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