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远书

【独伊】跟踪癖

新闻部部长路德维希.贝什米特最近多了一项光荣的任务。

护送他的部员费里西安诺.瓦尔加斯回家。

主要是因为费里这几天一直在他耳边“呜~多一字多一字~有人跟踪我怎么办怎么办?多一字多一字多一字~”路德不胜其烦的让他再观察几天,他却坚持说有这种感觉已经好久了。

“多一字,你说会不会是狗仔什么的?”

“怎么可能,你自己就是新闻部的。”路德按住太阳穴“而且你有什么好偷窥的啊!”

“可是总感觉有人在看我,上课也是食堂也是操场上也是,上次还听到了快门声……”

“那是有人在自拍吧……”

“绝对不是,你听我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今天开始送你回家行了吧。”

“真的?!”

总之路德现在正在送费里回家的路上。

这家伙看上去倒是很正常,除了还是那么黏人,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向自己诉苦时哭唧唧的样子。

“多一字,我想吃pasta!”

“怎么可能会有pasta啊!”

“唉?”呆毛都耷拉下来了,路德连忙补救“冰淇淋行不行?”

“好哎!”呆毛又翘起来了。

“那你在这等着,我马上回来。"

费里乖巧的坐在长椅上,突然感到一道目光投向自己。

真真切切的,如芒在背的感觉。

把他钉在长椅上,动弹不得。

这种感觉消失不久,路德拿着两个冰淇淋回来了。

“怎么了?”路德奇怪的打量着满头大汗的费里“有这么热吗?”

费里虚脱地摇了摇头。路德看上去有点担心“中暑了吗?”但当他触到他额头发现全是冷汗时,表情严肃了起来。

路德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。

他几乎是把费里抱回去的,又听了他好久的哭诉。好不容易等费里情绪稳定下来才回来。

要不是他实在等不急了,是可以陪费里一晚的。

他推开一间暗室的门,打开灯。

墙上全都是费里的照片,上课时的、食堂里的、上学路上的……

然后他小心翼翼地将刚洗出来的,长椅上的费里贴了上去。

他一定是疯了。

他这么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